不支持Flash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00  新浪科技

  历经半年的沉淀,海尔推出了K系列手机。在这一系列家族中,海尔延续了一贯来的时尚,高性价比特点,这次也不例外,下面就向大家呈现一款海尔系列的超值手机——K160。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音乐播放自然是该机的重点部分。这款随身交响乐手机具有海尔独创的振动音响播放特效,由手机背部的喇叭共振产生,加上音乐播放过程中手机产生的震动配合音乐演奏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会之中。在音质表现力方面,高音部分表现出意想不到的强劲,没有破音的现象,中音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低音部分显得浑厚而富有弹性,极具穿透力。整体看来,K160所展现出来的优秀的音乐解释力,宽广的音场和震撼的乐感还是给人一种悦耳,美妙的演绎享受,有别于传统音乐手机的惊喜的。该款手机在播放音乐播放器支持当前主流的MP3、MIMD、WAV、AMR格式。音乐播放器在设定中设置歌曲位置、自动生成清单、外观、重复、随机、背景播放、振动效果等选项。朋友们还可以根据爱好从七种音效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海尔随身交响乐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震撼起来

  视频播放器可以浏览包括录像、3GP文件,提供前进、倒退、快速播放、慢速播放等功能。画面清晰流畅,色彩还原比较真实,对手机音效和影音要求很高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海尔K160是个不错的选择。操控方面,音乐播放器快捷键设置在腰际左侧部分,一按Music便快速进入音乐播放器内。而与之向对的右侧则是视频播放器Video,操控方式相同,人性化的设计使得使用非常方便。

  该机配备了2.2英寸176×220分辨率26万TFT材质的超大屏幕以配合影音播放。107mm ×48mm ×15mm的机身尺寸以及85克的质量,有着不错的持握感,搭配神秘的黑色机身,加上金属质感的原点按键和璀璨瓷感表面,彰显时尚之感。

  这款手机支持多种WAP2.0服务,支持GPRS无线上网,具备当前流行的股票,电子地图查询功能,以及银行服务、新闻、天气预报、航班时刻表等,海尔K160及时,准确,全面地提供市场资讯,快速便捷地帮助您关注股市动态和交通出行参考。让您体验IT时尚,步步把握先机,凸显前卫气息。

  该手机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照片为JPG格式,摄像机录像之后的保存格式为3GP,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该机更多的功能全部被安排在了“商务助理”的选项中,其中包括:手机狗、记事本、闹钟、计算器、秒表、定时器、世界时钟及健康助理。手机电池还可以与诺基亚BL-5B型号电池同用。在这一方面有增强了其性价比。

  海尔K160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独创的振动音效和影音播放,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包括WAP2.0服务在内的多功能配置,更加凸显了海尔手机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特点。对音质,视频和媒体功能有很高要求的朋友们不妨关注这款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