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摄手降世 摩托罗拉滑盖机Z10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14  IT.COM.CN
文/GK慈仔

  眼看摩托罗拉Z8即将在下月上市时,昨天在互联网上又再曝光了一张其升级版Z10简单的宣传画布,据介绍Z10将会被欧洲著名移动网络运营商O2捆绑销售,同时也延续了Z8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弯折的滑盖机身更可绝好贴合用户的耳边,营造出舒适的滑盖手感。

320万摄手降世摩托罗拉滑盖机Z10惊现

图为:摩托罗拉Z10手机

  而在宣传画布中介绍到,摩托罗拉Z10会配备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并没有介绍是否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但比起仅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Z8就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该摄像头还支持拍摄高规格的每秒30帧的视频录像。虽然目前还只是曝光了Z10的下半身部分,但我们猜测Z10同样会基于Symbian9.2操作系统和UIQ 3.1操作平台运作,据悉摩托罗拉Z10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