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旗舰风采 索尼爱立信集大成新机P1c详评(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36  手机之家

  其他说明及总结报告:

  P1c采用一枚1120mAh容量的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续航能力表现优异,在我们评测期间,手机使用率比日常使用高很多的情况下,一块电池让P1c工作了4天3夜。

  商务旗舰风采索尼爱立信集大成新机P1c详评(19)

图为:索尼爱立信 P1c手机  

  P1c使用的大容量点电池,续航能力优秀

  P1c开机后,机身显示可用内存为137MB,显然这点容量是不够我们使用的,通过M2存储卡接口,我们能获得最大2GB容量的存储扩展,无论是应付音乐还是电影都可以游刃有余了。

  商务旗舰风采索尼爱立信集大成新机P1c详评(19)

图为:索尼爱立信 P1c手机

  扩展存储的M2记忆棒

  其实P1c还有许多功能在以上文章中还未提及,比如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收听音乐,支持多种频段网络制式等,但是短短一篇评测文章是不可能将一部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面面俱到的,更多优秀的体验,将留给广大的用户自己去探索,在UIQ开放平台的支持下,P1c的功能将得到无限延展。

  P1c于8月31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是与中国移动合作以“心机”的身份投放市场。P1c原配的组件相当丰富,包装盒里的内容清单为:

  主机1部,触摸笔2支,1120mAh锂离子电池2块,CD-ROM光盘2张(其中一张为PC Suite联机驱动和软件,另一张里附送了以上提及的许多实用软件),旅行充电器1个,数据线1条,底座1个,主机保护套1个,立体声耳机1条,1GB容量M2记忆棒一条,以及产品说明书和保修卡等。

  商务旗舰风采索尼爱立信集大成新机P1c详评(19)

  

   作为索尼爱立信一年一度的P系商务旗舰,P1c并未让我们感到审美疲劳,而是以一种焕然一新的身姿出现在消费者眼前。漂亮的外形,提升的性能,强大的功能扩展,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商务功能,不输于Walkman系列和Cyber-shot系列的娱乐体验,都表明了P1c的身份——集大成者。喜欢索尼爱立信、喜欢高端商务、喜欢娱乐的人群,还不赶紧去感觉P1c为你带来的旗舰体验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1)
·操控
·操控(2)
·屏幕菜单
·商务功能体验
·商务体验(2)
·商务体验(3)
·商务体验(4)
·影音功能体验
·音乐体验
·拍摄功能体验
·拍摄样张
·超值软件体验
·超值软件体验(2)
·超值软件体验(3)
·超值软件体验(4)
·其他说明及总结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