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日子就选她 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41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K200c(图片 热评)

  借助出色的影像能力,索尼爱立信K系列一时间名声鹊起,高像素摄像头搭配专业的影像功能,专业水准足以匹敌普通数码相机。不过除了强悍的高端系列,低端产品中K系列也不乏精品,功能主流售价不足800元的K200c就是其中的热点。

过日子就选她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K200c手机

  秉承K系列简约直板造型,直板双面的设计的索尼爱立信K200c,拥有103×46×16.7mm三围,体重82g的骄人体积,整体小巧轻盈有着不俗的握感。K200c采用了一块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可视面积不大,显示效果较为一般。

  虽然定位低端机型,不过因其隶属K系列产品,索尼爱立信K200c配置了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拍摄模式可以自由选择,不过30万像素的配置来说,拍照效果也只能算做初级入门。铃声方面,32和弦铃音系统,具备独立扬声器;不过遗憾的是K200c没有内置MP3播放器,机身内存也只有2MB,且不支持任何扩展,整体配置也智能算是低端配置。

过日子就选她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K200c手机

  点评:虽然没有媲美普通数码相机的高像素摄像头,延续K系列时尚简约造型的索尼爱立信K200c,不足八百元的手机才是其最值得推崇的卖点。对于一款定位低端价格实惠的手机,K200c影像功能的置入是其他低端手机无法比拟的。

索尼爱立信 K200c基本参数表
卖点:直板机身简约便于携带
摄像头: 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28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机身内存2MB,不支持扩展
电池:90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结束语: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日子要过,还得过好日子。虽然各大厂商主推中高端手机,不过高端的背后不外乎能赚取更多的利润。而对于追求够用、实用的消费者来说,盲目的跟风显然是有失个人立场,要知道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时尚高端的手机同样需要付出不菲的钱币。以上推荐到的几款手机,基本售价都在一千左右,这对于一款通信产品来说这个售价是相当合理。相信本着过日子注意的消费者来说,好用又不贵原则才是购机的王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联想 S7
·诺基亚 2760
·摩托罗拉 W371
·三星 SGH-C170
·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