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日子就选她 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41  IT.COM.CN

  三星 SGH-C170(图片 热评)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三星在推出高端超薄手机的同时,一并推出了定位低端的超薄机型三星SGH-C178。主攻低端市场的SGH-C178,凭借优秀的做工、出色的声色效果、全面的功能配置,令其在低端市场大放异彩。

过日子就选她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5)

图为:三星SGH-C178手机

  秉承三星在超薄手机领域精湛的工艺,三星SGH-C178仅105×42×8.9mm的机身三围和67克的机重完美搭配,精巧的机身掌控手中倍感轻盈。SGH-C178机身酒红色面板鲜明抢眼,经过特殊磨砂处理的边框圆润光泽,搭配纯黑色简洁机身背面浑然天成,以浓丽色彩演绎另一种纤薄风情。

  凭借三星享誉全球的显示屏工艺,三星SGH-C178虽然仅仅配备1.51英寸128×128像素的6万5千色CSTN屏幕,但是实际显示效果还是相当靓丽清晰。SGH-C178采用16和弦的铃声,虽然配置的是一体式扬声器,但实际铃声的穿透力很强。不过较为遗憾的是,不支持MP3铃声扩展令手机可玩性大减。

过日子就选她当红廉价超值手机大选购(5)

图为:三星SGH-C178手机

  点评:主打时尚纤锋的三星SGH-C178,红黑色机身配色前卫时尚,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8.9mm的纤薄机身,体态简约轻盈,非常适合学生一族及女性用户享用。而目前上市仅680元的超值售价,对于一款功能实用外形时尚的品牌手机来说实属难得。

三星 SGH-C17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简约机身的设计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28像素
铃声:64和弦,不支持MP3
内存:不支持扩展
电池:73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联想 S7
·诺基亚 2760
·摩托罗拉 W371
·三星 SGH-C170
·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