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出众 TCL智能手机e787只卖8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12  天极yesky
文/y

  【北京行情提及智能手机,不少的读者首先反应的或许就是以欧美手机为主导的Symbian,Linux和Windows Smartphone三大阵营,诚然,这三大手机智能系统基本上已经囊括了智能手机市场的超过90%市场份额,但这并不代表市场上就只有这三个阵营,在PDA上威风八面的PALM,由我国北京凯思软件集团开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Hopen系统,以及由我国著名品牌TCL手机独立开发的GALAXY,银河智能系统等都不如忽视。虽然或许在普及程度以及第三方软件数量上和主流的三大系统存在不小的差距,但更加丰富的平台选择必然对智能手机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从上市之初就倍受关注的TCL e787(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可以说是自主研发系统GALAXY的代表作。这对一直以来对那些“进口”的操作系统耿耿于怀的爱国主义者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现在鸿信通手机网将E787调整到820元,可能因为并不是主流操作系统的缘故吧,但这样的价格实在让人心动。

性价比出众TCL智能手机e787只卖820元

点击图片查看TCL e787详细资料

  初看TCL这款e787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摩托罗拉成名已久的摩托罗拉 E680,它采用了以黑为主色调,边框是镀银设计,有金属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它还创新性地无缝设计显得相当精巧,黑色的流线没有断层,一直贯穿机器全身,这样的设计使得手机的连接处不会显得突兀,整体感极强。作为一款支持手写的PDA手机,e787和大多数这类手机一样,硕大的显示屏占据了机器表面的大多数空间。机身正面只有九个按键,侧面还有拍照键。108×52×21MM的体积以及带电池132克的重量在PDA手机里算是比较适中的。

性价比出众TCL智能手机e787只卖820元

点击图片查看TCL e787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是e787最值得炫耀之处,它配备分辨率高达240*320的2.4寸26万色TFT触摸屏;内置200万像素CCD摄像头;128和弦铃声模块;还具备红外、蓝牙、USB等所有数据传输模块,并支持T-FLASH卡扩展。当然,作为智能手机,它还配备了两个性能不俗的CPU。

性价比出众TCL智能手机e787只卖820元

点击图片查看TCL e787详细资料

  e787配备的是目前顶尖级的QVGA 材质的26万色屏幕,画面表现细腻,色彩饱满,过渡自然。

性价比出众TCL智能手机e787只卖820元

点击图片查看TCL e787详细资料

  摄像头采用了200像素CCD镜头,值得注意的是,e787配备了手机里少有的大闪光灯,这一方面是为了补充更足的光源,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发挥传感器的作用。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采用自家开发的操作系统的TCL e787可谓非常强大,各种配置也达到了国际水准。

  毫无疑问,TCL这款e787属于一款高端高配智能商务机,所以其上市价格也非平民价,4880元实在让人不感贸贸然掏银子出来。但是现在在鸿信通手机网购买只需要820元。性价比之高无人能敌。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鸿信通手机网去看看。

  [品牌型号] TCL e787
  [参考价格] 820元
  [商家电话] 010-82828131 8282813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