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日手机行情:大品牌镜面智能旗舰欲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36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I Chocate You”这句广告词大家已经在熟悉不过了,不错,它就是LG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它的推出使众多“粉丝”们看到了LG未来的发展趋势。再加上韩国超级巨星玄彬和金泰熙的代言和铺天盖地的广告,使其人气从上市一直火爆至今。而“巧克力”已经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话题。目前该机售价1899元。

14日手机行情:大品牌镜面智能旗舰欲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KG90采用了韩版机主流的半自动滑盖造型,开合动作相当顺畅,延续了韩版手机的一贯作风。正如广告词中所说 “滑的像丝一样”使您在第一次使用的同时会产生把它吞进腹中的冲动。光亮的烤漆表面在视觉上倍显突出。但在享受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会轻易的将指纹和汗渍留在上面,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应多加小心。

14日手机行情:大品牌镜面智能旗舰欲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15mm厚的机身虽没有向v3那样超薄,但握在手里仍然会感觉到非常的舒服。最为令人惊喜的是那翻盖上朱红色的功能操作键,它采用了当今最为新颖的触摸式操作方式,再配合其酷黑的机身,显得格外时尚高贵。但在新颖时尚的同时也会给用惯了按键操作的消费者带来一些麻烦,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操纵自如。导航键的边缘和机身中间很好的采用了银色的金属丝来与机身整体的黑色进行搭配,有效的避免了视觉效果上的单调感。

  巧克力的内“芯”也同样不会让您失望。2英寸大小的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显示效自然不必多说,字体圆润饱满,油画般的颜色输出效果会将您的视觉享受达到极致。KG90依然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在200万像素纵横天下的今天显的有些落后,但还是可以基本满足日常的拍摄需要。

  音乐方面,KG90能够对当今流行的AAC/AAC+、WMA等多种音视频文件完美支持,在音乐播放的时候还可以对多种播放模式进行选择。显的非常专业。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蓝牙功能。这使您可以更加方便的与亲朋好友进行音乐,图片的传输。内置的128兆内存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但对于喜欢存放海量数据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有些遗憾,因为这款手机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编辑评论:KG90以其扎实的用料,精美的做工,完美的设计在韩国当地获得了多项大奖,并在几周内创下了16万多台销售量的好成绩。如果能够在完美的设计下包含着强大的内在功能,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为之倾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LG折叠巧克力KG90降至1899元
·上海:诺基亚镜面靓机N93i欲破四千
·广州:索爱滑盖娱乐W830c改版跌200元
·深圳:长虹小巧手机靓机L128只1280元
·广西:三星手写商务E898卖1760元
·江苏:诺基亚旗舰智能N95再降300元
·辽宁:索爱商务旗舰P1c卖5380元
·四川:MOTO超薄智能V8改版破三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