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毅典雅 成功人士首选金属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30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T658c

  为了再次凸显索尼爱立信T系列的与众不同,全新登场的T658c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抛光处理,金属钢质外壳具备极佳的金属质感,幻动之间折射出了耀眼的光芒。除了耀眼动人的钢质外壳,装配的320万AF摄像头更彰显出T658c刚柔并济之美。

刚毅典雅成功人士首选金属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658c详细资料

  身为全系T系列作品,索尼爱立信为T658c配备了不锈钢机身,采用了防划矿物质屏幕玻璃,在绚丽的背景灯衬托下散发出时尚的潮流气息。屏幕方面,T658c配备了1.9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在特定主题模式下,屏幕画面动感十足,随着时钟的变化背景颜色也随着更换,如此设计相当前卫个性。

  虽不隶属于K系列机型,索尼爱立信T658c却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补光灯的加入为影像功能的最佳发挥提供了保障。T658c还支持目前主流的MP3、AAC、MPEG-4、3GP等多种媒体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机身内置有16MB内存空间,支持M2记忆棒扩展和提供有蓝牙2.0(A2DP)传输,完善的扩展性能和出色的影音播放效果为用户带来完美的移动生活。

刚毅典雅成功人士首选金属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658c详细资料

  点评:再次登场的索尼爱立信T系列,以金属钢质美感亮相,不锈钢材质、防划矿物质玻璃,手机键盘背景光与屏幕上的动画互动,时尚美态的T658c将金属与时尚完美融合。不过全新上市的T658c,目前行货市场高达4388元的售价,对于想追求金属钢质美态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付出的代价略显虚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T658c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8600
·LG KG70
·索尼爱立信 W88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