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让眼睛吃亏 1500元级QVGA靓屏手机精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30  IT168.com

联想 S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350元

  在国产手机中,联想手机算是表现得相当不错的了,这款又台湾当红姐妹花大小S所代言的联想S9手机便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产品。蓝色的优雅、红色的热情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所拥有的超薄机身以及S身形都是目前少男少女所梦寐以求的,由于销售势头不错,该机一度出现过有价无货的市场现象,这也说明了该机相当受消费者的欢迎。

别让眼睛吃亏1500元级QVGA靓屏手机精选(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联想S9不但拥有超薄的机身及S身型,而且由于采用了真空电镀技术,所以镜面屏的出现也显得是相当的自然,几大时尚元素的混合使该机浮现出非凡的气质。在功能搭配方面该机也做得相当的不错,QVGA分辨率的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自带512MB内存并支持存储卡等设定相当的不错,这样的搭配就让该机的娱乐功能得到了相当的保证,可以说该机是一款难得一见的外型和功能都相当不错的机型,受到欢迎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别让眼睛吃亏1500元级QVGA靓屏手机精选(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IT168点评:即使是面对国外大品牌的竞争,笔者也觉得该机拥有相当的竞争力,是一款娱乐能力相当不错的手机,而且是国产手机中最为抢眼的机型之一。在造型上该机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而且在功能上也能满足主流的应用,所以该机无疑成了很多学生消费者的宠儿,而该机的价格也说明了该机的定位所在,笔者建议喜欢出色造型而且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该机,因为它确实很划算。

  导购结束语:作为和眼睛接触最频繁的手机屏幕,笔者觉得不应该马虎对待,在同等价位上选择一款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屏幕的手机是相当有必要的,这样才能获得不错的视觉体验。而以上笔者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手机便是价格相对低廉的几款Q屏手机,如果将预算提高,相信还会有更多的选择,如果这样的预算正好符合你的心意,不妨好好的考虑一下哟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00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6300
·多普达 710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