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眉新宠 索尼爱立信粉色W580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24  IT168.com
文/胡豆豆

    五彩缤纷的色彩不仅能够在视觉上更吸引人眼球,而且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口味。因此,各大手机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让自己的产品更具吸引力和竞争优势,都在热衷于通过热门手机新色彩的不断刷新来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继不久前为滑盖Walkman手机W580推出黑色版本之后,索尼爱立信日前又为该机悄然发布了粉色版本。

美眉新宠索尼爱立信粉色W580惊艳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手机

  这次亮相索尼爱立信官方网站的W580粉色版本显然是为年轻的mm们而量身定制,水粉色的机身结合白色键盘,传递出甜美、温柔和纯真的女性气息,甚至手机上的Walkman标志也因为粉红色的加入,而给人甜蜜温馨的感觉。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次为粉色版本W580搭配的原厂立体声耳机也如出一辙的使用了相同的粉色系,可爱而甜美的气息绝对能够让mm们无法抗拒的一见钟情。当然,与之前问世的黑色版本一样,粉色版本W580与其他版本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差异。也拥有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音乐播放并提供晃动选曲和运动功能,提供
蓝牙
2.0技术和USB接口并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美眉新宠索尼爱立信粉色W580惊艳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手机

  与此同时,与W580外形几乎相同的索尼爱立信S500最新款式的紫色版本也出现在官方网站上。该版本采用的依旧是女性喜欢的银白色和紫色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温柔、浪漫、梦幻。至于其他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紫色版本对比之前亮相的白色等款式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了索爱独家的「时态变换主题」功能,手机可依照时间、日期和季节的不同,会自动更换不同的布景主题,不仅能够让用户的手机更多采多姿,而且也能够随着不同布景主的变化,体验不同的心情。至于主要功能方面,紫色版本S500也拥有2.0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功能,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等功能。此外,虽然与W580外观及总体特色有些相似,但索爱S500除了在局部细节上的变化之外。在功能上的缩水还是比较的明显,不仅取消了运动健身功能和FM收音机功能,而且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也取消了Mega BASS设置和曲目识别功能。

美眉新宠索尼爱立信粉色W580惊艳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手机

  据悉,紫色和白色版本的索尼爱立信S500预计将在9月12日到14日之间正式发售,手机的销售价格依旧为2380元,手机的标准配置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256MB容量的存储卡以及立体声耳机和说明书等等。而这次同步亮相的粉色款式W580则还不清楚将在什么时候正式发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