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洁时尚 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附加功能/连接功能/总结

     除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功能外,夏新E5还具备闹钟、JAVA、学习功能、手机炒股、计算器、录音机、记事本、世界时间、区号查询、日历日程等实用工具。该机支持懒人闹钟,并且内置同花顺与手机证券两款炒股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证券信息,不错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两款软件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使用。

简洁时尚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简洁时尚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图为夏新E5手机界面显示

    在连接功能方面,夏新E5支持标准USB数据线以及蓝牙两种传输方式,笔者将一个文件大小为3.49MB的文件从电脑中传入手机,总共花费时间为16秒,这个成绩还比较令人满意。

简洁时尚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简洁时尚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图为夏新E5手机界面显示

总结:

简洁时尚夏新手写炒股娱乐机E5评测(7)

图为夏新E5手机

    从外形上来看,夏新E5非常时尚简洁,全触摸手写输入的方式对于年轻的朋友来说非常适合。在功能上该机主打娱乐功能,同时内置炒股软件,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第三方存储介质对内存扩展和蓝牙传输都是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如果夏新E5的上市价格在1500元以内,相信会吸引不少朋友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整体外观
·屏幕/键盘
·机身周围元素/摄像头/电池
·主菜单/短消息/电话薄
·音乐播放器/电子书/游戏
·拍照功能/样张欣赏
·附加功能/连接功能/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