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人士用机 夏新GPS智能机N6降至24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22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 就目前的手机功能上来看,带有GPS的手机是市场上的热点。而且现在的股市非常的红火,一个可以炒股的手机也非常的受到一些商务人士的青睐。夏新的一款型号为N6(图片 热评)的手机就不仅带有GPS导航功能,还同时具有炒股功能,是一款比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智能手机。现在商家对这款手机的报价仅仅为2480元。

商务人士用机夏新GPS智能机N6降至2480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N6详细资料

    外观上,这款夏新的N6和大多数的智能手机一样,采用了直板的触摸屏造型设计,外壳采用了磨砂材质的工程塑料,质感还算不错。机身的体积为105×59×14.5毫米,体重115g,比较大气。机身表面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依然是主流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字体也比较大。

商务人士用机夏新GPS智能机N6降至2480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N6详细资料

    在机身的背后还有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600×200像素的照片,拍摄效果尚可。在铃声方面,这款夏新的N6内置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播放,它的铃声还是比较大,外放效果比较出色。娱乐上它还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MA、WAV和Midi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MP4格式视频播放,配上2.8英寸的大屏幕,娱乐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硬件上,它内置了双核的CPU,是一个负责通讯工作的ARM7处理器以及一个ARM9处理器,它的频率达到了208MHz,而且N6采用的是自家的Newplus智能多任务操作系统,运行一些程序还是非常迅速的。夏新N6最大的卖点是内置了GPS导航功能,它采用了灵图天行者6.0导航软件,定位比较迅速准确。而且它还有移动证券、同花顺两款炒股软件,支持在线交易。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两个功能是最受欢迎,也是最实用的。

    编辑点评:这款夏新的N6作为国产的一款智能手机,其功能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是比较值得选购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商家电话:025-668920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