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辈出 上周亮相热门新品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50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各大厂商推出的新品手机相比上周来说有所减少,但是我们惊喜的发现飞利浦再次推出其手机新品,而其主打的方向依旧是超长待机。三星公司在上周也正式推出两款新机,这两款产品都是以滑盖为主。除此之外,台湾省的HTC(宏达)和日本的运营商NTT DoCoMo发布了滑盖“S1”手机FOMA HT1100,HT1100又名HTC Nikie,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几款手机。

NO.6 飞利浦9@9w

    消失许久的飞利浦手机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同时在2007年2月12日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转让到中国电子集团后,旗下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以来首次推出8款新机。这些产品除了主打超长待机功能外,同时还加入了许多时尚因素,令手机受到更多年轻人士的喜爱。

精品辈出上周亮相热门新品手机汇总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据了解,拥有12毫米机身厚度的9@9w是目前飞利浦Xenium系列手机中最薄的一款产品,该机的待机时间长达1个月。除此之外,飞利浦9@9w内置摄像头、支持MP3以及MP4两种格式文件播放,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内存扩展。一机双SIM卡的功能更是对那些商务人士非常实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9#9w
·飞利浦 P699
·飞利浦 P892
·三星 SGH-M618
·三星 SGH-F330
·HTC HT11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