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起来鄙视 使用手机不雅行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8  泡泡网

文/王维东

    手机早已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电影音乐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动能,这些功能给人们的生活起居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联系一下朋友、丰富业余生活,可以说手机绝对是您离不开的IT产品了。

一起来鄙视使用手机不雅行为大曝光

手机,我离不开你~

    但是面对如今这琳琅满目的手机功能和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手机厂商在宣传自己的手机时总是会凸出的说这款手机有着哪些哪些优势,可是他们的宣传真的就那样牢靠么?我是不这样认为的。

一起来鄙视使用手机不雅行为大曝光

我不想引起公愤,还是扔了吧!

    除了通讯功能之外,当然还有着许多其它的应用,而对于这些手机的应用你就需要注意以下场合以及手机本身的缺憾了,胡乱应用的结果只能是引起大多数人的反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令人反感的N70街上外放
·感觉不到美的KG77欣赏电影
·十分危险的街上PPC手机发短信
·令人无语的iPhone拼音短信
·黑手机最大音量外放音乐
·令人不解的高端低像素手机拍照
·没有乐趣的N91玩手机游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