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台竞技 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3  中关村在线

时尚手机新秀——诺基亚 7500
参考报价:2168元

    7系列的机型向来以造型新颖时尚著称,被看作是当年“倾慕”与“倾城”系列手机的接班人的诺基亚7500 Prism一经发布,就吸引了许多关注的目光。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500详细资料

    诺基亚7500 Prism的机身三围是109×43.9×14.4毫米,由于外壳材质选择了工程塑料,因此该机仅重82克,无论握在手中还是挂在胸前丝毫都不会觉得费力。该机的机身上半边是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这种配置目前已经成为了绝大部分Series40 3rd Edition平台手机的标配。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6)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5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长期以来,诺基亚一直坚持在手机时尚化道路上进行摸索,在这期间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从销量上来看,老将7380并不能用成功来形容,新秀7500 Prism是否能打好翻身仗呢?还得靠市场来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手机老将——诺基亚 N95
·智能手机新秀——诺基亚 6120c
·超薄手机老将——三星 SGH-U608
·超薄滑盖新秀——三星 SGH-E848
·时尚手机老将——诺基亚7380
·时尚手机新秀——诺基亚 7500
·音乐手机老将——索尼爱立信 W810c
·音乐手机新秀——索尼爱立信 W580c
·国产手机老将——夏新E70
·国产手机新秀——联想 i71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