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台竞技 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3  中关村在线

超薄滑盖新秀——三星 SGH-E848
参考报价:2888元

    不久前上市的三星SGH-E848一举打破了滑盖手机的超薄记录,该机仅有10.6毫米的机身使之成为了目前世界最薄的滑盖手机,时尚纤薄的E848拥有着华丽的大面积镜面和舒适的手感。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848详细资料

    三星SGH-E848的镜面屏幕由钢化玻璃制成,强度相当高,三星将触摸键、2.2英寸TFT彩屏与镜面屏幕结合,最大限度地扩大了镜面的覆盖率。在机身右侧下方有一个支持热插拔的micro SD存储卡卡槽,在卡槽的上方是该机的拍照快捷键,这一体贴设计可以令用户在拍照的时候更加方便,也更有利于发挥该机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实力。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4) 同台竞技各领域新老旗舰手机对比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84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超薄手机可以说是今年来的竞争最激烈的领域,各大厂商为了打破记录纷纷花大力气研发新品。三星公司在超薄市场,特别是超薄滑盖市场一直保持着大幅度的领先,新老超薄滑盖冠军均出自三星之手。虽然E848相比前辈有着更薄的机身和更漂亮的外观,但是在音乐播放能力和拍照方面与U608还是有着一定差距的,对超薄极致的追求是建立在牺牲性能基础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手机老将——诺基亚 N95
·智能手机新秀——诺基亚 6120c
·超薄手机老将——三星 SGH-U608
·超薄滑盖新秀——三星 SGH-E848
·时尚手机老将——诺基亚7380
·时尚手机新秀——诺基亚 7500
·音乐手机老将——索尼爱立信 W810c
·音乐手机新秀——索尼爱立信 W580c
·国产手机老将——夏新E70
·国产手机新秀——联想 i71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