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所向披靡 智能拍摄音乐三合一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3  天极yesky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超大的屏幕 娱乐表现突出
  不足:电池更换麻烦 摄像头偏弱

  今夏最劲爆的消息就当属苹果iphone手机的上市了,在6月底该机上市之后,有关他的新闻便迅速的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可见大家对该机的关注度之高,作为今年最为时尚的数码产品,大家确实对该机充满了希望,而该机在上市之后节节攀升的销量也证明了大家的选择是不会有错的。

所向披靡智能拍摄音乐三合一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之所有受到这么高的关注相信和苹果的很多数码产品都非常受大家欢迎是分不开的,这部手机本身就是一款具有革命性质的产品。该机的屏幕相当大,达到了3.5英寸,而且分辨率也达到了320×480像素,让人非常惊奇。但这么一款时尚的数码产品,其摄像头却仅为200万像素,而且也不支持自动对焦,看来拍摄功能并不是该机的强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一点失望呢?该机所搭载的操作系统理所当然的是苹果的Mac OS,由于目前该机刚上市,支持该系统的软件几乎没有,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支持该系统的软件将会越来越多。该机还按照存储容量分为了4GB和8GB版本,在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异,想购买的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所向披靡智能拍摄音乐三合一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作为目前最为时尚的数码产品,该机虽然拥有很多优点,但缺点也不少,当然最为大家所不满的相信就应该是内置电池的设计吧,这样的设计使得该机的电池更换相当不方便,如果电池出现问题,相信就只有拆机才能解决了。而且在一些小的人性化方面该机也有不足,不过作为苹果公司的第一款产品,该机的表现大体上是让人满意的,目前该机只能在水货市场买到,而且价格炒得非常高,近期实在不是一个好的出手良机,想购买的朋友还是再等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i718+
·索尼爱立信 W960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