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U9真机图曝光! 日系折叠华美镜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ony

  PConline手机频道近期多次为大家报道了摩托罗拉U9的消息。一是因为这是摩托罗拉U系列为数不多的新机;二是因为U9(摩托罗拉 ROKR U9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也是MOTO近期推出的机型中让人颇有新鲜感的手机。

  看过我们以前报道的朋友一定知道,摩托罗拉U9的外形和U6非常相似。都采用了圆滑的鹅卵石造型,机身的外型尺寸为:90×48.6×16.4 mm。虽然算不上超薄,但也算得上外型控制比较出色的一款了。摩托罗拉U9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内屏采用了色彩数目为26万的QVGA分辨率屏幕;外屏则采用了65536色OEL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28×160 像素。从已知的材料推测,这款手机的外屏也将同已经上市的V8一样具备力反馈式的音乐触摸键。存储方面,摩托罗拉U9机身内置了25MB内存,最高支持4GB的Micro SD卡扩展。且同样具备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和Mini USB接口。

  下面就请大家看看摩托罗拉U9的真机图吧!

摩托罗拉U9真机图曝光!日系折叠华美镜面手机

摩托罗拉U9的外型看上去很精致

摩托罗拉U9真机图曝光!日系折叠华美镜面手机

摩托罗拉U9在键盘上延续了MOTO的一贯风格

摩托罗拉U9真机图曝光!日系折叠华美镜面手机

侧面看上去 摩托罗拉U9的日系风格十足

  从摩托罗拉U9的真机我们不难看出,U9的风格与索爱的Z610非常相似。尤其是折叠转轴部分日系部分非常浓厚。而且薄上盖和厚下盖的组合让人对U9的操作充满期待。PConline手机频道将持续为大家关注摩托罗拉U9和摩托罗拉手机的最新消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