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出手 九月九款主流时尚手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看中一款消费数码产品,何时入手就成了最头痛的问题。本在早买早享受的原则,就要同时承受价格和心理双重压力,尤其是手机产品调价频繁,动辄百元的跳水着实让人心痛,其实最好就是买完以后不在关注。而等到价格稳定后在出手,同样面临的着选择街机命运。下面就精选九月九款手机,价格都在小降百元左右,是否值得购买还要看完后再做定夺!

  摩托罗拉 ROKR Z6(报价 图片 热评)

  擅长造型的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自己RIZR系列的研发,对于滑盖却有所忽略,但摩托罗拉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未来的主流造型,RIZR Z3就是2006年摩托罗拉投入的一个试金石,过于平淡的硬件配置限制了RIZR Z3的发展,不过近日,MOTO官方发布了新款的ROKR Z6,其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功能表现都值得期待。

值得出手九月九款主流时尚手机精选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在造型上ROKR Z6同前辈RIZR Z3区别并不大,身材依旧保持在105.5×45.5×16毫米,重量为115g,不仔细分辨很难辨别,不过ROKR Z6相比RIZR Z3还是有一定改进的,其数字键加入了梯形的蓝色装饰条,夜间效果更为出色一些,而在滑盖的背面也加入了摩托罗拉专为其设计花纹,更显时尚。

值得出手九月九款主流时尚手机精选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ROKR Z6的硬件提升是最值得一提的地方,首先是屏幕终于提升为主流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虽然尺寸只有2.0英寸,但显示效果却异常出色,而且ROKR Z6将采用摩托罗拉成熟的LINUX操作系统,这也是摩托罗拉第二款不支持手写功能的LINUX系统,类似于ROKR E2,而且ROKR Z6将采用高达500MHz的中央处理器,这是摩托罗拉有史以外采用的最为强悍的CPU,其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值得出手九月九款主流时尚手机精选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编辑点评:ROKR Z6的出现,终于使摩托罗拉拥有一款能与主流滑盖产品一争高下的悍将,LINUX系统的加入以及高频率处理器的使用,让我们对这款漂亮但不缺乏智慧的娱乐新王有更多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Z6
·诺基亚 N73ie
·诺基亚 3250
·LG KG928
·多普达 C720
·宇达电通 A701
·夏新 E70
·摩托罗拉 V3ie
·三星 SCH-W55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