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大屏手写强机E898 跌至16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02  天极yesky
黑石 

       虽然“手写触屏”乃万年老二摩托罗拉的看家本领,但这并不影响其他手机厂商“插手”这一市场,比如说向来以时尚外形引领业界的三星便曾推出过一款经典手写触屏手机——E898。

三星大屏手写强机E898跌至1698元

  三星E898采用超薄直板造型设计,99×49×14.6mm的机身三围金属质感强烈,无数字键盘的功能键区设计十分铁别,除了金属圆形导航按键外,采用蝴蝶翅膀造型联体设计的左功能/接听键、右功能/挂机键也是整机一大亮点所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出于整体美观方面的考虑,E898并没有提供触摸笔插槽,不习惯手指操作的朋友只能选择随身携带触控笔了。

三星大屏手写强机E898跌至1698元

  具体配置方面,三星E898采用2.3英寸的大面积触摸屏幕,拥有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不但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且拥有极高的手写识别率。镜头方面,E898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可进行多种白平衡调整,还能进行最长10秒的延时自拍,另外可拍摄352×288分辨率的视频录像,但是没有配置自拍镜和闪光等。而在铃声方面,三星这款产品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主流的MP3/AAC/AAC+/e-AAC+音频格式文件播并支持支持音乐后台播放功能。

三星大屏手写强机E898跌至1698元

  其他功能方面,三星E898内置50MB机身内存,支持蓝牙1.2标准的无线连接并且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传输功能;支持TransFlash多媒体存储卡扩展和Java程序扩展。信息方面则支持SOS短信和3D短信,而像录音、电视输出(TV-Out)这些三星高端产品上常见的功能更是一个都没少。

  应该说三星这款触屏金属蝴蝶机在延续了三星手机一贯的优秀外观的同时,在自身性能方面也足以PK目前市面上同档次的手机产品,尤其是在屡次降价后,E898目前1698元的售价确实已经相当超值,近期有打算购买同类手机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三星这款产品~

       三星大屏手写强机E898 黑白双色 跌至1698元 跌幅近200

      公司名称:申邮三星手机专卖店
      公司网址:www.51anycall.com
      公司电话:021-63170507、63538003 徐小姐、洪小姐
      公司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290号(东部)康吉大厦16楼D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