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场智多星 五款名片识别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59  天极yesky

  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190元

  优点:良好的扩展功能,名片识别功能,精美的外观设计
  缺点:运行反映偶尔滞后

  作为06年2月的老式机型,摩托罗拉A1200的销售记录可谓相当之高了。毅黑、逸白、醇红三中机身色彩配合优雅的翻盖设计使其外形惊艳不已,而值得一提的是其透明的翻盖由高硬度的工程塑料材质制成,看起来闪透着水晶般的精致感。95.7×51.7×21.5mm的机身尺寸,122克的重量并不显厚重。机身配备的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周围并没有多余修饰,而显示效果也清晰可人,整体感觉更适合女士使用,而牌照快捷键与语音识别快捷键也分置机身两侧。Linux的操作系统使手机的反映速度还算不错。  

商场智多星五款名片识别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基于良好的操作系统,A1200支持40 Poly MIDI, MP3, WAV, AMR, WMA, AAC+ 格式的铃声。拍摄功能方面,A1200并没有让我们失望,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置于机身背部,镜头上方更是提供了微距/普通调节杆,以实现更加贴身的拍摄功能。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提供了普通、阳光、灯光、荧光的白平衡调整,并可进行夜间拍摄,还提供了黑白、褐色、曝光、负片的特效选择。如果对于照片不满意,还可通过机身内置的图像编辑器对图片进行边框、图像、文字的添加,旋转以及大小、亮度、对比度、锐度、颜色等等多方面的调整,这样就弥补了拍摄功能的种种不足。

商场智多星五款名片识别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机身采用新一代手写技术,在手写状态下写入拼音,无需切换至拼音输入平台,即可获得相应的备选汉字,真正实现了手写汉字与手写拼音输入的无缝切换。而手机带有的独特名片识别功能,只需使用内置数码相机及微距功能直接拍摄名片,手机即能将名片信息识别成文字后存入电话号码本,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娱乐方面,A1200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的格式也同样为以往的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MIDI、WAV、AAC和AMR等,并支持全屏以及后台播放,而MP3播放器还可支持MP3,MP4, AAC+ 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在内置FM收音机的帮助下,我想足以打发您多余的时间。而当然,1200的移动证券功能也是其如今的亮点之一。 

商场智多星五款名片识别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点评:摩托罗拉惊艳的外表我想一定能给您不一般的视觉感受,而其内置的软件也是非常强大,软件的兼容性也很好,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绝对能满足您的日常需求,当然移动证券更是股民朋友的操盘法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P1c
·摩托罗拉 ROKR E6
·酷派 728B
·摩托罗拉 A1200
·夏新 E86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