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破解 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11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苹果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经过了前一段时间大小媒体的疯狂报道之后,相信许多朋友都已经非常的熟悉。虽然上市至今已有一段不短的时间,其上市初期的那种热潮已经逐渐消退,因为锁网和价格的关系,渐渐被大家遗弃,甚至淡忘了。但是在近期最新iPod的发布,外型可爱的三代nano、iPod touch的发布引起业界的又一股苹果热潮。iPhone的关注度也随之高起来,更为重要的是,经过许多黑客们的努力,目前在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的破解方式,用iPhone打电话不再是一件难题。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之前我们为大家送上的iPhone的两篇评测报告,还差一篇终极版本的iPhone评测报告来为大家提供完整的测试数据内容,不过在今天,也就是在iPhone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电话功能的使用的时候,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在此找到了一台通用性最高,破解最为方便的iPhone完成了这个iPhone最后终极版评测。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iPhone的靓丽设计

电话功能破解

  对于iPhone的电话功能,相信一直是大家所最为关注的话题,因为困扰大家的则一直是解锁和网络的问题,对此大家都感到非常的苦恼。对此我们也一直未对其做最终的评测报告,对于本次测试的iPhone,其采用了当前最完美的Turbo SIM卡的芯片级别破解方式,虽然在价格方面上要昂贵很多,但是其通用性很高,目前基本全球正在使用的SIM卡都可以利用这种破解方式在iPhone上,而且不仅仅是针对iPhone的使用,即便是在其他相同加密锁网络的手机上Turbo SIM卡的技术同样可以使用,这也就是说明Turbo SIM卡价值不菲,这也是目前采用Turbo SIM破解方式的iPhone售价居高不下的原因。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Turbo SIM卡的样子及使用方式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Turbo SIM卡的样子及使用方式

  其实采用Turbo SIM卡的破解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用将SIM卡裁剪掉一小块,把Turbo SIM卡放平放进SIM卡的插槽中即刻完成网络锁的破解,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的电话功能以及短信等相关功能,不过前提则是iPhone要处于激活的状态。其实Turbo SIM卡的破解方式是将AT&T的SIM卡信息存储在身上,然后通过覆盖在普通的SIM卡上来进行双重加载,以避过iPhone的网络认证识别,从而达到欺骗的目的来使用普通SIM卡的网络功能。另外对于切开了一个角的普通SIM卡,在其他手机上均可正常的使用,没有任何的影响。就算用户嫌弃这样SIM卡,在网络运营商营业厅换张SIM卡也就15块人民币的费用,成本非常低,破解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要用刀或者剪刀就可以了。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Turbo SIM卡组合装入iPhone中

  装上裁剪后的SIM卡后,开启电源,我们就可以看到在iPhone的左上角显示了China Mobile的字样,并且有E的英文字母显示,这也表示了iPhone目前能够使用EDGE的网络功能。

完美破解全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评测

iPhone在待机画面下的短信提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巧妙的破解方式
·通话、短信功能
·发热量测试
·电池持航能力测试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