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电视随身看 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00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手机市场大部分市场份额被国外手机厂商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所占有,国内较具影响力的应该是联想夏新之流,不过一些手机新军的品牌也并非一无是处,利用MTK方案节省手机制造成本,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一些特色功能,所以尽管MTK被一些用户所不屑,但还是具备自身竞争力的,毕竟以更低的价格得到更多的功能,作为消费者,谁不想呢?深圳手机厂商邦华最近就推出了新款的多功能电视手机,采用全球领先的SureTrak技术,实现超低功耗与增强无线电视接收,克服多普勒效应(画面重影、跳跃闪烁),实现免费无线接收和有线接收。

  PConline评测室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邦华9088的评测,虽然不是大品牌的作品,但还是具有自身独特的卖点。2.8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240×320),TF卡扩展,立体声扬声器,蓝牙功能,摄像头、MP3、MP4、语音声控等普及功能也一一具备,另外还有一些特色功能,例如键盘手写双输入、网络摄像头、通话背景音、TV-Out电视输出功能超低功耗与增强无线电视接收。从这些配置参数可以看出这款国产机子功能并不弱,究竟实际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一同进入邦华9088的详尽评测!

无线电视随身看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

外观很像一台小型电视机

外观设计:

  邦华9088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机身三围达到115×60×15.8mm,在目前手机界来说并不小巧,较大的机身面积使得总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厚。由于工程机的缘故,所以邦华9088还没有具体对外公布具体的重量参数,但根据评测人员估计,机身重量在90g左右,在手机中算比较轻。这部机子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机身基本采用磨砂材质,手感还不错,边角的过渡也有棱有角,给人感觉非常钢毅,比较适合男性用户。

无线电视随身看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无线电视随身看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

机身显得非常钢毅

  正面2.8寸的大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在四周镶上了一圈银色的拉丝金属装饰,科技感十足。听筒旁边的“bluetooth”标志表明这部机子具备蓝牙功能,屏幕底部的五个固定快捷功能标识可以初步判断这是一部MTK方案手机,由于下部的键盘采用横向设计,所以键盘占据的面积很小,这在一定程度上基本不会影响用户使用手机的手感。

无线电视随身看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无线电视随身看邦华娱乐强机9088评测

显示屏非常巨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摄像头
·基本功能
·扩展/娱乐/播放器
·无线电视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