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美动人 三星全键盘订制版F700v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44  IT.COM.CN
文/GK慈仔

  自苹果推出2007的年度巨作iPhone后,在手机市场上顿时兴起了品牌模仿秀欲与iPhone较量高低,而就三星F700自发布触摸旗舰手机F700后,昨天在沃达丰秋季发布会上就正式发布了这款迷人的全触摸手机F700,并更名为订制版F700v。

滑美动人三星全键盘订制版F700v登场

图为:三星F700v手机

  三星F700v采用了简约唯美的机身造型,一款硕大的2.8英寸240x440分辨率26万色触摸屏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位置,同时在机身正面并没有设计任何按键,就连触摸按键都没有布置,当用户不推开盖时用户就可采用三星自家的操作系统,其触摸屏支持“拖曳”操作,能够在菜单中更方便的完成想要的任务。

滑美动人三星全键盘订制版F700v登场

图为:三星F700v手机

  而为了让不适应全触摸操作的用户使用,三星F700v在机身滑盖处设计有QWERTY全键盘,在开合间透射出迷人的商务贵气。此外,三星F700v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另外还有用于3G可视电话的辅助摄像头,基于GPRS/EDGE/UMTS/HSDPA网络下运作,其在HSDPA模式下的最高下载速度可达7.2Mbps。据悉,三星订制版的F700v将于今年12月底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