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好帮手 十款市面热卖GPS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07  泡泡网

● 第四款推荐:倚天 X500

优点:GPS信号强,WM5.0支持的GPS软件多
缺点:需要自行另外配GPS软件,比较麻烦

    对于GPS手机来说,X500的报价显然令人十分满意,从外观上看,不难发现,倚天X500整体的设计都非常简洁,与薄为名的GPS手机多普达P800相比,机子整体的设计明显要较为前卫。同时X500在机身的厚度上也很好地控制在15.5毫米左右,如果与P800并排放在一起,X500显然要薄一些。

出游好帮手十款市面热卖GPS手机导购(4)

图为:倚天X500手机

    至于功能部分,X500有强大的Windows Mobile 5.0智能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QVGA规格分辨率(即240×320像素)的TFT触摸屏,以及提供了一枚高达两百万像素的CMOS镜头等。

出游好帮手十款市面热卖GPS手机导购(4)

图为:倚天X500手机

    不过在GPS卫星定位系统中,X500内建了Wlan 802.11b/g无线网络与Sirf Star Ⅲ GPS晶片摸组,使得玩家可以更快地进行卫星搜索。透过简讯地址功能,还能将使用者所在方位以短信方式通知好友。另外该机还可以随时下载最新的其他相关的GPS系统软件,提升机子的整体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达 A701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神达 A501
·倚天 X500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E90
·华硕 P535
·夏新 E860
·技嘉 i3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