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主角 热门电影中出现的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29  IT.COM.CN

  诺基亚 N76

  近期大热的警匪港片《男儿本色》,虽然题材比较传统,但是剧情、场面、动作还是可圈可点。除了剧情上的可看性,细心的观众一定发现,这部影片中所有角色都使用的是诺基亚手机,可见诺基亚手机对于电影宣传的重视程度之高。而近期人气颇高的超薄智能手机诺基亚N76,更是在剧中多次亮相,成为新一代电影新宠。

另类主角热门电影中出现的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首款超薄智能手机,N76采用了业界流行的超薄元素,在智能功能与超薄机身间实现了很好的平衡。106.5×52×13.7mm机身体积和115克的机重,不会给用户的随身携带带来太大的累赘,1.3英寸26万色160×128像素外屏以及2.4英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主屏,无论从创意还是到做工都可以说是达到了绝佳的水平,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定位N系列高端智能机型,诺基亚N76主流的配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大支持拍摄生成1200×1600像素的静态照片和MP4/H.263格式的高质量视频摄录。人性化的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MP3/M4A/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为了进一步体现S60第三版系统的强大性能,N76还配置一个369MHz的AMR11处理器,手机的机身内存也采用诺基亚全新方式分别为128MB ROM及96MB RAM。除此之外,用户亦可以通过TF存储卡最大扩展到2GB的容量。

另类主角热门电影中出现的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6详细资料

  点评:凭借超薄镜面的炫丽造型,功能强大的智能系统,诺基亚N76首次在电影中出现,就引来不少观众的关注。而13.7mm的机身厚度更是开创了诺基亚折叠智能手机先河,N76能成为电影中另类主角,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N76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N93i
·索尼爱立信 K79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