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晚就没了 即将退市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41  IT168.com
文/D-SKY

  看看如今的手机市场,究竟有哪些热点呢?想一想似乎和一年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说来说去也还是离不开超薄、音乐、智能、影音这几个话题。其中,音乐手机可以算其中热度持续最长的一个流行元素。从西门子6688第一款内置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开始,MP3便慢慢成为了手机功能中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而随着索爱Walkman系列手机的上市,也真正拉开了“音乐手机”新的时代。

  音乐手机发展到今天,也已经有了好几个年头,而它真正发生了一些什么样的变化呢?总结一下,容量变大了,播放软件更加先进了,耳机品质更高了,外置扬声器更夸张了……,但还是一些“表面功夫”的变化,真正设计音质的MP3解码之类的核心问题,似乎音乐手机没有太大的长进。说到这里,大家不禁会思考,现在一些无限风光的音乐手机真的有那么出色吗?会不会选择一些经典的机型更加实惠呢?这些答案还需要读者自己去考量,而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经典音乐手机。

诺基亚 N9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3700元
主要卖点:内置微型硬盘
推荐指数:★★★★☆

买晚就没了即将退市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产品,诺基亚N91有两个方面值得大家关注,首先他将刚刚开发的新技术“微型硬盘”嵌入机身,容量达到4GB。其次作为一款专业音乐手机,不但拥有线控设计,还在机身顶部配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该机采用全金属外壳使其看上去刚毅无比,同时也能够有效保护内部元件,并帮助其更好地散热。

买晚就没了即将退市超值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N91是一部地地道道的音乐手机,在诸多相关方面的设计都做到了以音乐播放为主,特地增加了音乐播放控制键,配备4GB容量的微硬盘,存储能力达到了iPod mini的水平。对音质进行了特殊优化,并提供8段可调均衡器以及内置EQ,即使不插SIM卡,N91仍旧可以作为音乐播放器来使用。

  编辑点评:随着音乐手机不断发展,功能似乎也遇到了瓶颈,各大厂商则在外观以及硬件上继续发展,N91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庞大的机身加上金属外壳视觉冲击里很强,微型硬盘的加入更是在音乐手机领域打开了一片存储的新空间。从价格上来看,目前简装版的N91价格已经跌破4000元大关,现对于目前一些拥有超薄机身的音乐手机而言,N91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1
·摩托罗拉 ROKR E2
·三星 SGH-X838
·索尼爱立信 W8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