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M6操作系统 Eten智能GPS新品X8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56  天极yesky
文/晨风

  虽然Eten公司的这款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X800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是通过网络我们已经可以获知有关该款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

WM6操作系统Eten智能GPS新品X800曝光

图为:Eten智能GPS新品X800

  从相关的资料中我们可以了解到X800将会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该款手机的处理器为三星公司的 SC3 2442 500MHz。该款手机将能够支持3G手机网络,因此该款手机也将会配备双摄像头。

  X800显示屏尺寸规格为VGA级,也就是 640 x 480 的分辨率,此外该机还同样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充且内置有GPS导航模块。

  因此虽然X800在功能并没有做出什么突破,但是作为一款

智能手机而言该产品的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全面。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