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9mm全球最薄 三星拍照王U108售27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59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三星 SGH-X8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一直保持着“全球最薄手机”的桂冠,但U108出现之后,这一纪录已被刚上市不久的三星U108所打破。三星 SGH-U100(图片 热评)机身厚度仅5.99mm,而且竟配备了自动对焦的320W摄像头,这在超薄手机中也算少见。如今该产品在成都的价格开始下调,最新售价仅2799元。

5.9mm全球最薄三星拍照王U108售27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U108详细资料

  在整体造型方面,三星U108采用了直板造型,采用了平面键盘设计的U108在机身厚度上更加引人注意,5.9mm也刷新了超薄手机的纪录。U108采用耐固性良好的工程塑料外壳,整体手感不错,也减轻了人们对于超薄手机易损的担忧。不过,作为新一代的超薄旗舰,U108只配备一块26万色分辨率为220×176的显示屏幕,而并非是中高端手机中主流的QVGA屏幕,略感失望。

5.9mm全球最薄三星拍照王U108售27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U108详细资料

  三星U108支持GSM三频,内置了一个320万像素镜头,而且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如此纤薄的机身还能融合这样高品质的镜头,可见三星在设计方面的实力。它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的静态照片以及352×288的视频动画,效果非常不错。虽然目前拥有5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也已经有好几款,但是说到高端拍照手机的主流还是集中在320万像素这个级别当中,U108虽然机身超薄,但是也可以算得上是品质不错的拍照手机了。

5.9mm全球最薄三星拍照王U108售27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U108详细资料

  除了品质不错的镜头之外,三星U108还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的来电铃声,还能播放3GP格式的视频电影。不过,稍显遗憾的是,U108自身内存为70MB,受限于超薄机身的问题,也不再额外支持存储卡扩展,不论是对最高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存放音乐视频来说,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U108支持蓝牙以及蓝牙立体声技术,数据传输还可通过USB(2.0)数据线来进行。它拥有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虽然机身超薄,但是还是配备了690mAH的可更换式锂电池,待机时间也可到300个小时。

  三星U108极至轻薄的体型显得极为与众不同,对于时尚前沿的用户也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如今产品价格虽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但“全球首薄”这一称号想来还是颇有价值的,更何况还有320W拍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三星U108
产品价格:2799元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