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恩的心 八款最适合送教师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民工甲

  今年九月十日,是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这是古人对教师的根本任务和职责的诠释与定位。父亲节、母亲节乃至情人节,我们都会在各大网站找到手机的导购文章,而教师节往往却被大家遗忘。作为学生,通常不会给老师送类似手机这样比较贵重的礼物,也没有这个能力,一束鲜花就会让老师感动许久。

  每一位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的工作,作为爱人、作为子女作为自己都可以在教师节得到一份礼物。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针对不同学科的教师工作者精心选择了几款目前十分流行的手机产品,也作为我这一个曾经的学生送给广大老师的一份节日礼物。

理科老师——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 P1c(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5880元

  作为P系列第五代旗舰产品, P1c前出现在英国运营商O2公司即将上市的新机名单之后,该机的中文版本P1c也已经在日前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这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8月,大家已经久违的P系列手机将再次出现在国内市场之上。

感恩的心八款最适合送教师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作为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索爱P1c的型号名称隐含着重新开始的意思,而这种定义对于索爱P系列在国内市场境况,更体现得是尤其充分。更为重要的是,对比之前的产品。索爱P1c不仅减少了25%的体积,而且更在运行速度及电池待机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感恩的心八款最适合送教师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索爱P1c作为P系列产品更强调的是整体功能的均衡性,因此能够提供娱乐和商务功能应用更为丰富。比如增加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LED闪光以及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等功能。不过,对于即将在国内发售的中文版本而言,这次索爱P1c应该说只能算个半成品,不仅将速度更快的3G网络功能被舍弃,而且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也不能够在国内使用,因此在整体性能上可谓缩水严重。此外,从手机背面的运营商标记来看,这款手机将可能成为移动的定制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送理科老师:索尼爱立信 P1c
·送理科老师:摩托罗拉 RAZR2 V8
·送文科老师:诺基亚 7500
·送文科老师:多普达 S1
·送体育老师:诺基亚 5500Sport
·送体育老师:索尼爱立信 W710c
·送音乐老师:诺基亚 5700
·送音乐老师:三星 SGH-F3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