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人的旅途 中兴3G手机综合评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03  IT168.com
文/吉拉祈

  国内3G网络在08年即将开通,而由于所采用的TD-SCDMA为我国所提出的标准,所以不少国产手机厂商都将其看着是自己翻身的好机会。由于目前2G手机市场国内的厂商无法和国外的大品牌相抗衡,在竞争中处于下风,所以相信面对3G手机这一机会,他们实在没有理由不一把抓住。

  中兴通讯是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虽然在G网手机上和国内很多厂商一样处于不利的位置,但在C网手机上却占有不错的市场份额。而面对即将到来的3G时代,有着和国外大运营商合作建设3G网络背景的中兴通讯信心十足,想想也是,这类有实践背景的厂商很容易就可以将在国外市场所得到的经验移植到国内市场中来,在国内的市场会占据一定的先机,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出色的3G手机吧。

中兴 C330

一个人的旅途中兴3G手机综合评点推荐

图为:中兴C330手机

  中兴C330是一款针对低端用户所推出的机型,该机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一眼就可以看出该机更多的偏向实用型用户。中兴C330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机身以黑色和银色为主打色,稳重而不失时尚。配备的65K色CSTN
液晶
彩屏分辨率为128×128的像素,虽然从参数上来看是更贴近低端用户,但手机的图片和文字显示效果异常真实细腻,符合入门级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该机支持32和弦铃声,20种来电铃声和6种短消息铃声,显然这样的一款手机和MP3铃声无缘,但却节省了成本,降低了价格。

  IT168点评:该机支持CDMA2000 3G网络,而且整机的功能搭配都可以看出完全是针对中低端消费者,如果价格控制得当,相信会得到让人满意的市场表现。该机满足一款移动通讯工具所具备的功能没有丝毫的问题,而且该机的设计简约而时尚,无论各种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都可以轻松的掌握,作为3G入门级手机来说再好不过了,对入门级3G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兴 C330
·中兴 F880
·中兴 U80
·中兴 U350
·中兴 F9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