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看必定后悔 07上半年绝世好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07  泡泡网

● 绝世好机三 诺基亚 6120(图片 热评)

    诺基亚6120c这款S60机型,相信大家都已经很了解了,它不仅外型小巧,而且反应速度奇快,屏幕分辨率也很优秀,但价格上却并不贵。在跌破2000元之后又迎来了白色版的同胞兄弟,目前中关村手机通讯专卖店对该机的报价已经调整到了1850元,相信性能出色的它,已经是你下一个猎物了吧?

不看必定后悔07上半年绝世好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6120手机

    作为诺基亚史上最轻的S60手机,诺基亚 6120 在造型上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89克的轻巧的体积和105×46×15 mm的三维尺寸即便是女性用户也能够一手轻松掌握。然而轻巧迷你的体积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这将意味着在手机上不太可能装载大尺寸的手机屏幕。因而尽管该机所拥有的2.0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 万色TFT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毋庸质疑。

不看必定后悔07上半年绝世好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6120手机

    该机与诺基亚 N76 6290等S60手机一样,搭载的是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也内置有主频为369MHz的 AMR11处理器,因此在处理日常应用软件和多媒体播放时将获得值得信赖的运行速度。至于存储能力方面,该机拥有35MB用户可用内存和20MB的程序运行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不看必定后悔07上半年绝世好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6120手机

    诺基亚6120 Classic还在手机背面配备2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闪光拍摄等功能,拥有自拍定时和10cm微距功能,也能够录制每秒15格画面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H.263/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则与使用相同平台的诺基亚6290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别。相信该机的低价上市可以让S60走的更远。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赶快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世好机一 诺基亚 6300
·绝世好机二 诺基亚 5700
·绝世好机三 诺基亚 6120
·绝世好机四 索爱 K810i
·绝世好机五 索爱 P1i
·绝世好机六 三星 SGH-U608
·绝世好机七 摩托罗拉 ROKR E6
·绝世好机八 多普达 S1
·绝世好机九 多普达 D600
·绝世好机十 多普达 P800
·绝世好机十一 LG KG70
·绝世好机十二 联想 S9
·绝世好机十三 Palm Treo6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