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品手机 LG PRADA KE850成都限量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ゞSмìしの

LG Prada KE85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是国际顶级时尚奢侈品牌PRADA韩国第一手机品牌LG合作设计生产的一款高档手机。LG PRADA KE850采用了在手机界中少有的冠名方式生产,以PRADA这一世界时尚品牌来冠名这款LG KE850手机,为此LG KE850的品牌Logo并没有在机身的正面出现,仅仅是在机身的背面底部低调的出现。世界品牌的魅力加上其独到的设计以及创新,令到其在国内一出现便开始疯狂热卖,人气值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尽管其当时以高达将近7000元的高价登录,但是并没有吓退人们购买的热情。而这款LG的PRADA手机KE850在近期限量到货成都后却报出了一个最低点,增大了其可买性。目前成都易购得手机网的报价为4150元。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LG PRADA KE850的屏幕非常抢眼,高达3寸的可视面积为其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在机身厚度方面,其仅仅只有12mm,虽然算不上最薄,但是对于其来说12mm的厚度恰到好处,不会因为太薄而影响整体的手感,在设计上非常的贴心。98.8×54×12mm的体积很不错,85克的重量也非常轻巧,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均能够随意的抓握。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LG PRADA KE850采用了创新的touch设计,取消了数字按键的支持,机身布局较为紧凑,整台手机正面只保留了三颗按键,分别为拨号、挂线以及取消。26万色的TFT显示屏幕的可视面积高达3英寸,如此大面积的屏幕在手机当中是十分罕见的,WQVGA的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宽屏的表现有着非常优秀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触控手机,LG PRADA KE850并没有配备手写笔的支持,理念与iPhone相同,Macromedia Flash的操作界面感觉非常的独特,想详细了解的用户可以查看我们对其进行的详尽测试报告。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LG PRADA KE850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一颗由施耐德公司认证的Schneider-Kreuznach自动对焦摄像头镜头,摄像头的像素为200万,除了能够拍摄照片之外,其还能够录制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的宽屏视频片段,有着众多元素的支持,并且从评测文章的样张来看,LG PRADA KE850的表现很不错。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机身左右侧布局维持了LG手机一贯特点,包括音量、多媒体、多用插孔、MP3/快门键,和巧克力手机类似。不过LG PRADA KE850特别加入了屏幕锁定键,避免触摸屏在待机时开启。LG PRADA KE850的机身内置了8M作用的内存,除了音乐播放器之外其还内置了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机身内置了Micro SD卡插槽,最大支持2G的扩展,不过不支持热插拔的操作让人感到遗憾。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如此高价的奢侈品自然内置了蓝牙2.0的功能,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同时还提供了USB 2.0的数据线连接支持,在数据的连接扩展方面较为令人满意。LG PRADA KE850配备了一块800ma的电池,容量在超薄手机当中来说算是不错的了,在待机时间方面也能够让大家满意的。

奢侈品手机LGPRADAKE850成都限量开卖

相比诺基亚8800、8600等高档手机,持续降价的LG PRADA KE850新货开卖4150元,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一款PRADA的手机,虽然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但是以PRADA的品牌去看则是非常超值的了。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参考价格]:LG PRADA KE850 4150元 

[经销商]:易购得手机网(http://www.egoud.com)
[总部地址]:成都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咨询电话]:13980041241、028-85238805
[联系QQ]:82110094 821100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