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燃新的远征 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07  手机中国

自然的复苏——德鲁伊   索尼爱立信 S500c(报价 图片 热评)

    由于能够变身为众多有趣的动物形态,所以德鲁伊可以算魔兽世界中可玩性数一数二的职业,因其出身自然,所使用的法术也都以自然系为主。同时,德鲁伊也是一名强大的治疗职业,有效的“自然迅捷”能瞬间将濒临死亡的战友重新送上战斗一线。

点燃新的远征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5)

图为:魔兽世界-德鲁伊

    索尼爱立信S500c自上市初始就以其自然清新的风格设计为最大卖点,该机继承了前辈S700c时尚的外形设计,拥有峻峰黑、春蕾黄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机身表面采用钢琴漆覆盖,给人感觉自然和谐。与Sony出品的PSP类似,S500c内置一个名为“Everchanging”的主题,它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进行变换,以防止用户产生厌烦感。

点燃新的远征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S500c

编辑点评:

    S500c摆脱了以往滑盖手机的单调设计,大胆的在手机中加入了自然元素,目前的价格稍稍偏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行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团队的灵魂——战士  多普达 900
·绚丽的暴风——法师   索尼爱立信 Z610i
·优雅的刺客——盗贼   诺基亚 8600
·灵魂守护者——牧师   LG KG70
·自然的复苏——德鲁伊   索爱 S500c
·兽王的咆哮——猎人   摩托罗拉 V8
·神圣的光芒——圣骑士  诺基亚 8800S
·恶魔的阴影——术士   索爱 W910c
·元素的愤怒——撒满祭祀   三星 F3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