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燃新的远征 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07  手机中国
文/曹毅

    前言: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网络游戏之一,魔兽世界在中国早已拥有了众多“根深蒂固”的Fans,在第九城市将广大玩家“晃点”了长达数月之久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魔兽世界首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终于要在近期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远征”中,联盟和部落会分别加入德莱尼和血精灵这两个全新的种族,而同时随着血精灵圣骑士和德莱尼撒满祭祀的出现,也标志着正邪两派的职业选择正式趋于平衡。下面,笔者就来根据魔兽世界中的9大职业,针对其不同职业特点来为他们各自挑选一款手机。

团队的灵魂——战士  多普达 900(报价 图片 热评)

    身为天生的坦克,战士永远都是一支团队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他们身着厚重的板甲,时刻冲在队伍的最先头,用自己的身体吸引着敌人的火力并全力保护着身后的布甲职业。虽然伤害能力不高,但战士的防御能力却无人能及。

点燃新的远征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

图为:魔兽世界-战士

    多普达900就是这样一款“战士型”手机,它可能是现在市场上所有机型中最厚重的一款,其三围达到“81×127×25mm”,重量更是达到惊人的285克(足有半斤多)。对于身披厚重铠甲的战士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使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操作系统,配备有65536色TFT彩色屏幕和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中规中矩,由于上市时间较长,其价格一路下滑,目前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点燃新的远征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手机推荐

图为:多普达 900

编辑点评:

    虽然老了点,但仍不失为经典的“战士型”手机,只是目前该机在市场上存在不少的翻新机或返修机,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在购买时还需注意鉴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团队的灵魂——战士  多普达 900
·绚丽的暴风——法师   索尼爱立信 Z610i
·优雅的刺客——盗贼   诺基亚 8600
·灵魂守护者——牧师   LG KG70
·自然的复苏——德鲁伊   索爱 S500c
·兽王的咆哮——猎人   摩托罗拉 V8
·神圣的光芒——圣骑士  诺基亚 8800S
·恶魔的阴影——术士   索爱 W910c
·元素的愤怒——撒满祭祀   三星 F3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