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手机牵手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44  新浪科技

  三星Anycall推出的“致纯”系列手机E598/J608/E218,风格极致简约纯粹。E598更是由世界著名工业设计大师Jasper morrison倾力设计打造,令这款精致小巧的手机具备了一切它所需要的功能,没有多余没有累赘。Jasper morrison是极简主义的代表人物,他的设计简洁,实用,平凡中透出一股温暖。令人在细细把玩中叹服E598实用的贴心。J608及E218两款产品纯粹的外观也体现出三星Anycall一贯精致典雅的设计风格。

三星手机牵手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 三星手机牵手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 三星手机牵手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

三星Anycall推出的“致纯”系列手机

  三星Anycall“致纯”系列手机E598/J608/E218以及“pure design”-“致纯设计”理念,共同做为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2007的创作主题,在此之上引发参赛者无限的创意灵感,凡是有创作热情的年龄在30以下的青年均可参加此次创意大赛,三星Anycall期待着绝妙作品的诞生!

  One Show广告奖是由美国One Club于1975年创立和主办的广告大奖,One Show广告奖的评委都是在国际享有盛誉的精英创意总监,他们组成的强大评审团阵容,决定了这个广告奖项在广告设计、文案等方面的权威地位,它赋予广告人非凡创意的最高荣誉。今天,获得One Show 金铅笔已经成为广告创意人员职业生涯的终极成就,甚至成为他们毕生的追求,而他们的作品更成为全世界灵感的源泉。

  中国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巨大创意工厂,广告教育和广告创意行业持续发展,成为热点话题。自01在中国开展创意活动以来,One Show中国青年竞赛在中国规模不断扩大。2006年,One Club首次在纽约为中国青年竞赛获奖作品举行了展览。

  2007青年创意大赛已经拉开帷幕,在全国200多所高校进行活动宣传和参赛者征集,经过两个月的创作与选拔,优秀作品的创意者可以参加创意夏令营进行再创作,最后决胜出公认的创作佳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