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心体验 森海塞尔VMX100蓝牙耳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43  IT.COM.CN
文/GK慈仔

  一直以来针对专业的耳机行业提及到森海塞尔这一名字肯定是无人不知,但对于蓝牙耳机这一领域森海塞尔却并没有传统耳机的如此专注。而随着手机蓝牙功能的日渐普及,萌生出一个硕大的蓝牙设备市场,为此森海塞尔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型号为VMX 100耳挂式蓝牙耳机试探蓝牙耳机市场。

随心体验森海塞尔VMX100蓝牙耳机登场

图为:森海塞尔VMX100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VMX 100以黑色和灰色相配搭设计,同时耳筒的光节位采用了独特的3D球珠接头,用户可随意固定耳机的关节位以达到最舒适的配搭感觉。而机身中间设计有一枚多功能按键,和抢眼的森海塞尔标识。据介绍,森海塞尔VMX 100支持双重通话技术,让您的声音更清晰地传送至对方耳中,而15克的重量不仅轻盈小巧,同时几乎没有负重的VMX 100蓝牙耳机给用户舒适的无线通话体验。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