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ゞSмìしの

索爱自从走上了cybershot与walkman双线发展的路线以后,K818、W888等手机的推出,使人们开始渐渐淡忘曾经的经典——索爱赖以起家的经典T系列手机。T618、T628所刮起的那股旋风,众多潮流人士都对这两款机型非常追捧,甚至还一度被成为当之无愧的街机。时隔几年,索爱再次推出新款T系列,那么这款新的索尼爱立信 T650i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是否可以再创T系列的辉煌呢?近期成都易购得手机网将开始接受T650i的预定,答案由你揭晓。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索爱T650i是三个月前公布的新一代T系列机型,其外观的设计是源自设计师对自然世界内的物料和颜色的向往,其亮点在于采用了不锈钢的外壳以及防刮花的矿石玻璃表面,而且机身的厚度仅为12.5mm。个性的外观无疑是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的一大特色,索爱T650i在机身正反两面大胆使用金属材质,并通过光的折射营造出闪耀的效果,迎合了当前流行的不锈钢手机风潮。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作为索爱T650的一大看点,这款手机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LED闪光灯和自动聚焦功能,因此基于索爱手机以往在拍照效果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让T650这次变得更具吸引力。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与索爱W880一样,为保持轻盈身材不得不在手机的屏幕规格上做出妥协,仅配备的是一个1.9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屏幕的小巧也不免让人遗憾。屏幕上方有一个前置的30万像素摄象头,是为了在3G网络视频通话之用。此外,索爱T650还在屏幕上方设置了一个光线感应器。可根据现场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背光亮度,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屏幕上方有一个前置的30万像素摄象头,是为了在3G网络视频通话之用。此外,索爱T650还在屏幕上方设置了一个光线感应器。可根据现场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背光亮度,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此外,该机同样具备出类拔萃的娱乐功能。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飞行模式和拥有Mega BASS音效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且除了内置有大约16MB的机身内存,索爱T658c还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到1GB的容量。其他方面,索爱T658c还支持Java MIDP2.0和PlayNow及3D游戏下载,可在手机上浏览HTML网页浏览,内置RSS新闻阅读器,可通过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以及蓝牙和USB2.0等多种方式传输和管理手机中的音乐文件。

索爱超强拍照3G手机T650i惊现成都

新一代的索爱T650以亮丽的外观、华丽的情感设计取胜。在兼顾了金属外观流行风的同时T650整合了强劲的硬件配件,可谓一款时尚与功能兼得的上佳之作。上市价格略贵,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有调整,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后续报道。或者亲自来成都易购得手机网转转!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T650 3750元 

[经销商]:易购得手机网(http://www.egoud.com)
[总部地址]:成都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咨询电话]:13980041241、028-85238805
[联系QQ]:82110094 821100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