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响应奥运号召 07手机跳水比赛选手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33  天极yesky

文/coffee 

  手机市场的降价风潮已经成为一种规律,而越是功能强大的高端旗舰机越能成为价格跳水的领军人物,而靠脸蛋吃饭的时尚手机也加入其中,偶尔领跑。笔者就不愿在手机刚出道时就去购买,就算再喜欢也会忍耐再三,等其热销期过后,价格稍降再一举拿下,可谓一举两得。

  而现在,暑期高过,再加上07年上半年新机辈出,其中不乏典范之作,所以近期的降价也屡见不鲜了。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几款相对降幅较大的手机,如果其中有您心仪对象,那现在可算是购机之时了。

  三星 SGH-F3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3670元

  优点:创新的“双面设计”,优秀的音乐播放器及音乐效果
  缺点:手机的基本操作不便,内置电池、待机时间较短

  相信时尚的朋友对于这款三星F308绝对在熟悉不过了,具有超薄的直板机身,并将“双面”设计的概念融入手机当中,别具创意,而打着Ultra music的旗号将音乐播放表现力提升到新一档次的表现更是夺人耳目。机身主体采用了磨砂的高强度工程塑料,机身侧边镶嵌光亮的金属边条,黑银的色系搭配绝对是三星的拿手好戏,整体机身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而这种搭配一亮一暗,视觉冲击更是不容置疑的,给人沉稳、时尚的感觉。虽然采用了双面直板设计,但手机机身尺寸依然轻薄,这点让我们不得不感叹三星的出色做工。103.5×44×9.4mm的三维尺寸让F308绝对算得上超薄手机,71克的重量更是让人大吃一惊。在屏幕方面,三星F308的正面屏幕较小,而且只以1.4寸的176×65分辨率以及65K色示人,而由于屏幕尺寸问题,显示的图片和文字也受到响应限制,但实际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F308的另一个屏幕为2.1英寸的176×22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显示效果还算一般。

响应奥运号召07手机跳水比赛选手全搜罗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在摄像方面,三星F308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虽然不支持AF自动对焦,但在手机侧面的拍摄快捷键以及双屏的帮助下,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在全屏取景的模式下,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相片,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10级亮度调节,而在摄像头菜单中,还可以进行拍摄模式、照片大小、定时器、效果、白平衡、ISO等调节。选项十分丰富,同时还支持趣味相框,里面更多达30个选择,这就大大提高了拍摄的娱乐性。  

响应奥运号召07手机跳水比赛选手全搜罗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在电话本方面,F308支持联系人名片式储存,可储存姓名、手机、家庭电话、传真、E-mail等10多个条目,最大可储存1000个联系人。而短信方面表现也很不错。最后,F308的Ultra music音乐播放器则是本机的另一大亮点,播放界面非常时尚,通过音乐快捷键用户可自由方便的欣赏音乐,而音质也非常不错。  

响应奥运号召07手机跳水比赛选手全搜罗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点评:作为一款靠脸蛋吃饭的音乐手机,三星F308无疑是成功的,其独到的双面概念的确为它赢得了不少分数,但无奈,低端的屏幕配置还是无形中成为了它的负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F308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76
·诺基亚 N95
·酷派 768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