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杀数码相机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7:30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P1c

  一改以外P系列庞大厚重的身形,全新登场的索尼爱立信P1c,在延续P系列强大智能系统基础上,将身形做了不小的瘦身。而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置入,更为全能的P1c再添精彩一笔,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移动办公利器。

拼杀数码相机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除了突出强大的商务性能,索尼爱立信P1c配备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轻触式屏幕,宽大细腻的显示效果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效果,装配的全功能QWERTY键盘,被巧妙的安置在机身上一点不显得臃肿。为了迎合商务人士的需要,P1c还顶级的配置了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而名片扫描功能的置入,更免去了商务人士旅行中携带大量名片的烦恼。

  主打移动商务功能,索尼爱立信P1c还刻意加强了对于网络浏览的支持,通过内置的Opera网络浏览器可以随意的宽屏、横向显示页面,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浏览网页的个人习惯。作为一个高级多媒体伴侣的P1c随机附送了512MB的M2记忆棒存储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片段,内置WLAN功能支持高速网络浏览、数据下载、电子邮件处理,速度和效果就如同使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一般。

拼杀数码相机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点评:为了满足移动商务的需要,全新登场的索尼爱立信P1c不仅在外形上大作瘦身文章,更是将功能配置提升到了新的层面。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置入,除了满足日常的影像需要,更为P1c精准的名片扫描提供了硬件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T658c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K81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