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键盘智能 索爱旗舰P1c行货开卖5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北京行情] 2007年9月6日,索尼爱立信 P1c(图片 热评)(行货)上市价5680元。P1c不仅在P990i的基础上将摄想头像素提升为320万,同时还继承了前辈M608c的改进型QWERTY全功能键盘,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的面板,使得自己的竞争力陡然提升。

全键盘智能索爱旗舰P1c行货开卖5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P1c在整体造型风格上延续了前辈M608c的设计思路,不过由于机身前后面板的银色部分都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的处理,因此在气质和手感方面都要比P990i更具王者的味道。索尼爱立信P1c的机身三围是106×55×17毫米,重量124克,介乎于W958c与带有下翻盖的P990i之间,总体来说大小还比较合适。

全键盘智能索爱旗舰P1c行货开卖5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

手机型号

索爱 P1c(行货)

今日报价

5680元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分辨率

2.6英寸QVGA分辨率240x320像素

输入法

双功能键盘—全面字母—数字(比如QWERTY)文本输入

数码相机像素

320万像素

WWW浏览器

Opera网络浏览器

收音机

FM收音机带搜索及RDS功能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UIQ平台第3版本

PDA功能

2.6英寸

产品尺寸

106x55x17毫米

手机重量

124克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P1c在继承了P系列手机丰富而强大的商务应用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相对优秀的音质水平以及像FM调频立体声广播、全屏播放QVGA分辨率视频等特色的功能,完全可以说是做到了“娱乐与商务并重”。

索尼爱立信P1c(行货)
[参考价格] 5680元
[商家电话] 010-68319570 010-683494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