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旧留香 近期精品女性手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41  天极yesky
文/Double-T 

  在现代社会中女性地位得到了不断提升。这一点,在一些商品的销售中也有所体现,女性手机从现世到如今也差不多有十个年头,其中也不乏一些十分经典的产品,从以小制胜到烤漆盛行,女性手机已经从原来的单纯强调外观发展到了如今美丽与智慧并重。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上市的精品女性手机产品。

  诺基亚 7500(报价 图片 热评)

  优点:机身设计非常时尚个性
  缺点:功能没有明显提升 价格有些偏高

  2007年07月03日诺基亚在“时尚潮流汇”大型活动上推出了光彩四溢的诺基亚7500 Prism,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

依旧留香近期精品女性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诺基亚7500手机

  7500搭载了当今主流的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在各种三角型中找到一个闪光灯,虽为200万摄像头,不过拍摄效果仅能处于中等水平。娱乐方面7500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音频文件的播放,而且还可以吧MP3设置为铃声,而且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来聆听美妙的音乐。

依旧留香近期精品女性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诺基亚7500手机

  点评:该机除了采用全新的音乐播放器之外,与前辈“倾慕”和“倾城”系列的产品,甚至是与诺基亚传统的Series40平台手机相比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考虑到该机毕竟是一款时尚定位的产品,加之诺基亚此次在7500 Prism配备了2个可更换彩壳、挂绳与手机套,可谓良苦用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500
·三星 SGH-J608
·三星 SGH-E848
·索爱 S500c
·多普达 S1
·LG KG7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