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级头脑也平民 最廉价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07  泡泡网
文/王维东

    学生一族在现在的购机族中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在现在这个开学的日子里,每个出入大学校门的朋友肯定都需要一款手机,而智能手机也同样是这些人的首选。

● 最经典S60智能手机 诺基亚 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N70一袭银色的装束给人以商务简约的感觉,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款产品是款不错的选择,其机身体积仅为108.8×53×24mm,单手操作容易。2.1英寸26万色TFT屏的表现效果精细。色彩均衡,亮度适中。键盘采用突起设计。按键手感出色。

高级头脑也平民最廉价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N70采用Symbian 8.0智能操作系统,频率为220 MHz基于ARM9的处理器,任务操作速度上有了不错的提升。可同时运行多个软件都不会出现延迟的现象,N70还支持蓝牙及RS-mmc卡扩展功能。

高级头脑也平民最廉价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N70具备了诺基亚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具备不错的硬件配置,符合商务人士选购,近日随着新机的上市,N70也在逐渐放低价格,当初3000多的价格现在竟然这么便宜了,垂涎已久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9300
·诺基亚 6120
·摩托罗拉 E2
·摩托罗拉 E6
·索爱 M600i
·索爱 W950
·i-mate PDAL
·多普达 C730
·多普达 577W
·Palm Treo6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