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玩儿智能 Windows智能手机选购宝典(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4:28  IT168.com

  接下来,笔者把与几位不同层次网友的交流笔录公布如下,这些材料同样可以作为大家选购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参考资料。

网友:天边的云

年龄:28岁

职务:XX公司普通职员

收入:月薪2000元左右

只玩儿智能Windows智能手机选购宝典(2)

图为:多普达D600手机

只玩儿智能Windows智能手机选购宝典(2)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天边的云是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位网友,他所钟意的机型是多普达D600。从所选择的机型类型来看,他期望拥有一款PPC手机。但从经济状况来看,他只能选择3000元左右的PPC手机。笔者问他是否在乎行货水货时,他说自己不敢买水货手机,还是正规手机卖场更让人放心一些。而在3000元档的行货PPC手机当中,除了多普达D600之外,还有一款联想ET600。联想ET600的性价比要比多普达D600高得多。首先,联想ET600采用的是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多普达D600则是2006年盛行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在系统特性、资源占有率、稳定性等方面占有优势。其次,联想ET600运用超薄设计,比多普达D600要轻薄一些,便携性更好。再次,联想ET600配备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多普达D600的摄像头配置已经落伍,拍摄效果明显不及联想ET600。在价格方面,联想ET600和多普达D600旗鼓相当,联想ET600还是首款采用中文版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联想之前已经成功推出过多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笔者推荐他购买联想ET600。天边的云考虑再三之后最终采纳了笔者的建议,并对笔者的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个方面谈选购电脑手机
·公司普通职员购机推介
·大学学生选购智能机推荐
·某公司业务部经理选购推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