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诱惑 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15  太平洋电脑网

  近期移动纷纷在各城市展开了预存话费优惠购机的活动,从各城市的换购反应来看,一些低端机型纷纷是大家主力选购的对象,因为实用是众多用户所一致追求的,并且还有部分用户的目标只是在于话费,低端的手机换购回来要么留作备用机,要么送人使用。但是有一点便是群众的目光都是雪亮的,大家换购的机型都集中在诺基亚 1116(报价 图片 热评)的身上,不仅是在移动的换购活动中,即便是在各大卖场,诺基亚1116也是众多低端机型中的首选对象。

  鉴于诺基亚1116的低价诱惑以及移动的话费强势攻击还有1116的极强关注度,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在移动的换购活动中换取了一台,并且随之便对其展开了详细而深入的评测,让大家一睹这款只需要288元的人气王的风范。

低价诱惑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只需要288元的诺基亚1116

外观设计

  作为诺基亚近期在市场上推出的一款极具人气的超低端机型,1116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诺基亚前几款1系列的低端作品的优秀设计,双色结合的机身看上去丝毫不显小气,并不会给人予因为是低端实用机型而并不重视用料和设计的感觉,整机看上去依然是那么的大方,看来诺基亚在直板机型上的设计造诣还是非常不错的。

低价诱惑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诺基亚传统的直板设计

  诺基亚1116的设计趋向于方形,整体的厚度也基本保持一致,小巧灵活的机身厚度控制在17mm,虽算不上很薄,但是整机103×44×17mm的体积非常轻巧,便于携带,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恰如其分,尽管是塑料打造的机身,但是手感并不弱,80克的重量非常便携,通用性很高,男女老少均能够随便的掌握。

低价诱惑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小巧的机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特效
.基本功能
.闹钟报时功能
.游戏
.附加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