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玲珑 飞利浦两款待机王手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35  IT168.com
文/Miracle

  尽管没有多少红极一时的产品,但作为飞利浦手机最拿手的成名绝技以及凭借Xenium系列在超长待机时间方面的出色表现,飞利浦手机奠定了自己超长待机时间手机领域的声誉和领导地位。因此,即便将品牌使用权转让后,作为畅销产品的Xenium系列还自然成为了飞利浦新品研制和开发的重点。继先后推出Xenium系列9@9F和9@9h两款手机之后,飞利浦与日前又正式发布了待机长达一月的9@9Z和9@9W两款以超长待机为卖点的Xenium系列新机。

小巧玲珑飞利浦两款待机王手机登场

 飞利浦Xenium 9@9z

  有着诸多的Xenium系列一样银色腰带设计和拥有飞利浦三叶草听筒造型的Xenium 9@9z很明显有着纯正的飞利浦血统。其手机造型简约而明快,曲线流畅的整体轮廓给人轻巧的感觉。而机身侧面醒目的Xenium标志,则充分体现了该机在超长待机时间方面的深厚造诣和优良传统。由于在功能上主要追求的是仍旧是超长待机时间,因此在该机功能相对简单的情况下,Xenium 9@9z很好的实现了小型轻量化,只有95,5×42,5×16,1毫米的三维尺寸和仅74.5克的重量提供了出类拔萃的便携性。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飞利浦Xenium 9@9z并没有多少特别突出的地方。拥有一个1.46英寸的65K色CSTN屏幕,支持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并且在具备长达一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对FM调频收音机功能的支持。此外,该机还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网络和SMS/EMS/MMS发送,拥有16和弦及MP3铃声功能。能够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进行连接。

小巧玲珑飞利浦两款待机王手机登场

 飞利浦9@9W

  至于同时发布的另一款Xenium系列手机9@9W则在外观及功能方面更具看点。该机不仅拥有金属外壳而且还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宽屏设计,拥有一个1.9英寸220×176像素26万色TFT液晶屏幕,在视觉上给人标新立异的感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第一次在Xenium系列中引进了超薄设计,仅12毫米的纤薄机身在以超长待机时间而闻名于世的Xenium系列中更是难能可贵。当然,作为该机的卖点之一。飞利浦9@9W仅有12毫米的厚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了Xenium系列在待机时间方面的基因,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再次充分体现了飞利浦在手机省电技术方面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优势。

小巧玲珑飞利浦两款待机王手机登场

 适合商务人士的“一机双卡”功能

  正如我们过去介绍的一样,该机还首度在Xenium系列中加入了“一机双卡”功能的支持,在手机上可以同时使用两张SIM卡,虽然不具备更出色双待机功能,但还是基本内上能够满足大部分商务人士使用需求。除此之外,飞利浦9@9W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视频摄录功能。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独特闪动响铃方式 ,可通过mini-USB接口和蓝牙技术传输和管理通信录及歌曲,并且也提供了对当前流行的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支持。手机在拥有2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飞利浦9@9W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 网络和JavaMIDP2.0应用扩展,手机尺寸为102×52×12mm ,仅重90克。在配备960mAh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72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10分钟的通话时间。是一款特别适合商旅人士使用的待机王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