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必备 夏新智能双核导航N6售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cheayoung

    [四川行情] 夏新新应该算是国产手机的大户了,最近厦新推出的一款双核带GPS导航的智能手机——夏新 N6(图片 热评)购买地点又成为很多人光注的焦点。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SD扩展,还有内置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炒股软件,而且采用的是开放性操作系统,带来很强的软件兼容性,对于广大股民以及出行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实用。目前这款手机在易购得手机网的报价为2599元。

炒股必备夏新智能双核导航N6售2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夏新 N6外观设计并不抢眼,机身以流金灰黑色为主色调,机身尺寸控制在105×59×14.5mm,重量仅为115克,整体给人十分庄重的感觉。屏幕采用了一块QVGA分辨率2.8英寸26万色TFT彩屏,画面显示非常细腻,同时文字显示较大,对于中年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炒股必备夏新智能双核导航N6售2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摄像方面,夏新 N6购买地点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分辨率图片,支持数码变焦及有声短片功能,拍摄时有多种模式选择。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MA、WAV和Midi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mp4格式视频播放,并且可以实现全屏播放模式,观看效果不错。

炒股必备夏新智能双核导航N6售2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硬件配备方面,夏新 N6购买地点搭载了专门负责通讯工作的ARM7处理器以及一个工作频率达到208MH的ARM9处理器,彻底实现双核处理系统。传输方面,N6支持蓝牙与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支持Micro SD卡扩展。为了保证待机时间,配备了一块1500毫安的锂电池,待机4天以上绝对没问题。

  商务性能方面,夏新 N6购买地点竟然内置了两款炒股软件,分别是移动证券以及同花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而炒股软件支持80余家证券商,支持在线交易,可以显示动态行情。内置了SIRF StarIII高灵敏度GPS卫星定位芯片,它的卫星接收通道达到了20个,精确度可达15-20米。导航软件是目前在国内最受欢迎的灵图天行者6.0,定位快速、准确。

炒股必备夏新智能双核导航N6售2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夏新 N6购买地点是一款全能型商务手机,最大特点是搭载GPS卫星导航功能的同时,加上内置的双核CPU,大大保证了手机运行速度。加上拥有炒股功能,完全就是一部专业的炒股手机,带给你VIP级的专属理财服务。

[参考价]  夏新 N6   2599元  [全国联保]
[咨询电话]:028-85238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