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销量常胜王 大品牌高性价比三强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芝麻

  引言:

  水改机市场风起云涌,在新机不断涌现的同时,很多老款机型也在不断的调整市场定位和价格以使自己尽可能的延长市场寿命。不过也有一些老机是例外,它们可能由于种种因素价格上涨乃至热卖断货。综合了各个方面的声音和消息,我们总结了以下五款机型作为国庆前的TOP5热销手机:他们有些已经是活跃了一年多的老将,有些则是初出茅庐的新锐,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绝对的市场最热焦点,绝对的热卖之王!

  WM爱好者的新阵地——多普达 S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其实小编本人也很难想象S1会成为TOP6中的成员,因为无论是从配置方面还是外观方面去选择,水改机市场内都很容易找到它的替代者;看着目前供不应求的市场表现和越来越高的价格,我们只能说,当WM和时尚组合在一起时,它的杀伤力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销量常胜王大品牌高性价比三强点兵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HTC Touch做了不少改变,不仅99.9×58×13.9mm的体积看到了智能手机秀气的一面,另外在棱角处手机也经过了一些圆润处理,输入方式基本是通过屏幕手写,因此键盘非常简单,只有通话、挂机键,和导航键。而这个新颖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完全颠覆了过去多普达在人们脑中笨重的形象,可以说外观的变化是这次S1最为成功的市场策略之一。

销量常胜王大品牌高性价比三强点兵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就不需要多阐述了,主频为200MHz 的OMAP 850处理器,64MRAM/128M的 ROM这些都可以说是最普通的PPC配置,搭载的全新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可能是小小的亮点之一,但是从根本上来看WM6相比WM5几乎是完全没有区别的。而200W摄象头由于多普达一贯的摆烂政策完全只是多余的点缀而已。

  原本在硬件方面很普通甚至可以说是很平庸的多普达S1由于外观上的一些创新设计使得许多原本对WM系统一窍不通的MM们也对它感兴趣起来,小编真的非常佩服多普达S1设计者的设计理念和思路。目前水改机市场上的S1大都为HTC TOUCH版本,磨砂黑的设计看起来更显得高贵典雅,因而也造成了供不应求的市场反映,相信在智能机当道的情况下,时尚的S1会继续这样的销售神话。

  [参考价格]:3380元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S1
·LG KE850
·诺基亚 N7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