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气十足 联想时尚音乐机i716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北京行情] 2007年9月4日,联想新款音乐手机 i716(热评)(行货)在商家“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店”的上市价为999元,联想i716的标准配置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256M卡。

帅气十足联想时尚音乐机i716低价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716详细资料

  联想i716机身侧面的金属材质令整体气质帅气十足,2.1声道扬声器也相当出色。机侧彩灯还可以随着音乐节拍变化出五颜六色的多彩光效,十分漂亮。在基本功能方面,i716支持mp4全屏流畅播放,2.2寸QCIF TFT屏幕显示效果出色,200万像素镜头也基本能满足用户需求,此外该机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及2G的T-Flash卡扩展。

手机型号 联想 i716
今日报价 999元
主屏参数 2.2英寸
上市日期 2007年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拍照功能描述 CMOS
输入法 T9拼音输入法

编辑点评:

    联想I716手机的强大的音乐功能,时尚的外观,加上支持蓝牙和炫彩效果,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而999元的上市价也一点不贵,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商家电话] 010-879093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