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战中低端 近期实惠热卖型特色手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0:19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要想购买一部心仪的手机,你可能要多方面考虑,一来手机品牌产品种类繁多,二来价格悬殊差异巨大。手机对于个人来说,应该算是更新购买比较频繁的电子类产品,但不外乎从手机外观,品牌或功能进行挑选,而精打细算一下性价比,选择适合自己机型,才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下面就推荐几款近期性价比较高机型供大家选择,当然价位幅度仍是颇为宽泛的。

  诺基亚 N7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诺基亚N71是诺基亚推出较早的一款折叠手机,看看造型和现在的智能折叠手机差的还是很多的,机身厚度就不用说了,98.6×51.2×25.8mm的三围只能用憨厚来形容,重量也达到了139克。深灰色的塑料外壳更加稳重,这样的体积看来也只适合男士使用。

力战中低端近期实惠热卖型特色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1详细资料

  不过大身材也有大身材的好处,2.4英寸26万色TFT加上QVGA级别的屏幕分辨率,看上去更过瘾;外屏也达到了1.4英寸,采用65536色TFT材质,分辨率为96*68像素。诺基亚N71采用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以及S60第三版软件平台,拥有很好的软件兼容性。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

力战中低端近期实惠热卖型特色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1详细资料

  铃声方面,N71支持WMA、MP3、AAC+、AMR-NB、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7、RealAudio10等多种流行的音频文件的64和弦铃声。内置了MP3播放器和Visual Radio FM立体声收音机。其他方面,它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传输,内存容量为10MB,最高可支持2GB容量的mini SD存储卡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N71整体性能并不弱,不过市场反应并不是很好,可能还是和N71的造型有关,稳重有余时尚不够。如果如果能够接受诺基亚N71的外形,N71还是值得考虑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1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夏新 E850
·三星 SGH-U108
·多普达 830
·LG KG208
·飞利浦 588
·NEC N9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